9/27/2013

Panasonic EH-NA94 負離子吹風機

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小時候討厭吹頭髮,所以總是清湯掛麵,
直到長大發現某個長度的髮型很適合自己又蓄起長髮,

但我還是討厭吹頭髮,覺得那機器真熱,
往往頭髮還沒乾,手就舉得好痠。

自從和臭P交往後,他便自告奮勇天天幫我吹頭髮,
一開始總覺得這是愛情剛起步的熱血,
後來時間慢慢累積好幾百個日子,
我也開始相信,愛一個人真的可以有許多的不厭其煩。

臭p其實對負離子的功能不是那麼相信,不過他實際用了之後
也相當推薦這隻負離子吹風機,
當初在日本買是1萬出頭日幣,約3千台幣(現在匯率較低更值得)

機身把手可折疊
側面有 熱風、冷熱風交替、冷風、頭皮專用的溫風(我們自己平時都是這個模式)
把手上有出風強度,SET、DRY、TURBO(弱至強)

這台的賣點就是出風口上有 nanoecare,號稱有奈米負離子,
因為這樣,所以使用起來會有些類似臭氧的味道,

我覺得這台滿神奇的,吹完後真的比較不毛躁,也很容易吹乾頭髮,
像我是天天洗頭的人,我覺得投資一台好的吹風機很值得,
推薦入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