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2

20120914 韓國首爾行Day2 (上)-明洞好好買

明洞的行程就是買個不停





雖然前天在東大門商場遊晃到半夜,第2天我們還是9點就起床出門,今天的主要行程非常重要,是首爾觀光一級戰區,也是血拼必備景點-明洞,光看那裡配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就可以知道完全是個可以發揮戰力的地區。我們從東大門搭地鐵到明洞非常近,大約2站的距離,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有很多趕著上班的韓國人,畫面感覺跟台北捷運情景很相像。
我們搭的是綠色線到明洞

韓國地鐵很多整型廣告,before到after真的跟脫胎換骨一樣
地鐵超多人,而且韓國人也是低頭族






到了明洞之後,我們先去吃在台灣觀光客旅遊部落格裡頗具盛名的早餐 Issac,到了那裡果然很多人在排隊,不過仔細一聽口音,都是從台灣來的遊客居多,很像是同樂會就是。我們點了烤肉土司、烤肉MVP土司還有火辣煎肉土司外加2杯奇異果汁,結果我們4個人一致覺得餐點很普通,甚至因為裡面的醬料太甜而且有些油,我還吃不完一個吐司,以後有機會我大概也不會想在吃一遍了,這裡的土司一個平均約2200~2500韓元之間,換算成台幣也要60~75之間,我覺得不是很值得,也沒有位置可以坐,除了真的很想試味道之外,真的不是很推薦。
 
在明洞5號出口 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大把的奶油拿出來煎

淋上很多甜醬



唯一的菜是高麗菜絲



現打奇異果汁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在明洞換韓元血拼,明洞有非常多民間換錢所,匯率會比其他地方優,靠近主街的換錢所的匯率都大同小異,有一間「一品香」滿有名的(但是不太好找),匯率比較優,小姵9/14去換美金換匯韓元是1136,所以再用我們當初換的台幣計算起來大約38,會比直接用台幣換成韓元划算一點點,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大筆金額的話,其實也沒有差很多,看自己決定囉 :D
白天的明洞人潮也很驚人
SJ和少女時代代言的SPAO
宅男弟弟為了答謝我陪他買衣服,給我結帳了一件SPAO連帽外套

我跟這間星巴克借了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Mango就想拍一下

這間Hotel地理位置非常好
老實說,在明洞逛街根本無法拿出相機拍照,除了腿要斷了外,戰利品真的是太重太重了,我的肩膀還因此摩擦出痕跡,可是明洞真的很好買,什麼牌子都應有盡有,有些像台北的西門町,店員的態度就是普通,沒有好也沒有特別不好,不過小姵在某些店拿出折扣券(折扣券請上網印,大約是9折)後,店員就不給試用包就是,我自己是沒有這樣的情況,大概是人看起來不好惹吧哈哈。


我們家賢重代言The faceshop
以前小時候(大約是2年前),那時候正迷韓星,都為了獲取印有他們肖像的週邊商品去買代言的保養品還去追星,現在長大了找回些理智後,發現保養品還是要挑自己適用的,所以我這次很乖都沒有因為韓星買任何代言的東西,不過很大的原因是我已經買太多東西,只好忍痛跟韓星說掰掰。
接下來是戰利品時間…

我要私心跟各位推薦個韓國的美妝品牌I Innisfree,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保養品,可惜現在還沒有引進台灣,以前都會托到韓國的朋友幫我買,這次有機會到明洞當然要不可以錯過,趕快來看我這次買了什麼。

橄欖乳液 這罐我去年冬天用掉一罐,非常好用
綠茶乳液 這系列我也愛,但冬天不夠力 去年夏天我用他們的化妝水和乳液很清爽

紅酒睡眠面眠,小姵買的,不過他不知道家裡我有一罐還用不完,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神效
濟洲島火山泥化妝水,我最近開始用,用了毛孔好像有縮小的感覺,大推
 下面這2個都是因為熱賣才購入,還沒有開封,使用後有空再分享 <3 data-blogger-escaped-br="br">

濟洲島火山泥面膜 (據說這是大熱賣產品,可清潔毛孔保持皮膚水嫩)

跟上面那罐一樣,只是不同膚質 (一樣大熱賣)

紅酒去角質  這個也是我之前買的,不是這次買的,功效也一般,所以這次沒有購入


接下來的這個牌子Etude House,在台灣也有滿多分店的,我本來是沒有想購入的,不過因為剛好遇到這個牌子在打折,換算下來單品價格都大約是台灣的5~6折,抱持著貪小便宜的阿珠瑪心態,加上小姵幫同事代買所以一口氣掃了很多貨,我這裡只有就我們家有留下來用的部分拍照,其他的東西都沒有紀錄。


這個是大陸口音店員給我偷放進去結帳的,因為買太多以致我們沒注意,我以為是小姵拿的,他以為是我拿,總之我們就是買了這組回家,不過上網查看他滿好評的價錢也不貴,就不要跟他計較了。

我腦波很弱,聽到打折又是超熱賣人手一隻之類的話就放進購物籃

明星商品 睫毛增長液  不過我想想我幹嘛要增長睫毛,根本是需要挖大眼睛才對

護手霜,這個買了很多顆,送禮自用兩相宜
旅館附的洗髮精太乾了,頭髮狂打結只好買個護髮的

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太便宜所以抓了一個。
因為一開始逛明洞,有段時間我和小姵失散各自逛街,所以小姵去搜刮些我本來沒有打算入手的美妝品。小姵主要買了innisfree的乳液面膜還有下面這2樣。
Hollika Holika睫毛膏
missha的護髮,這個他買了3條,你看旅館的洗髮精有多乾,讓我們不約而同買了護髮的東西。

接著在明洞各個美妝店看看有沒有可以入手送禮的好東西,不過因為真的扛了好多東西,戰力變好低,很後悔沒有把行李箱推出來嗚嗚

TonyMoly的眼線膠 我是眼線膠控,只要有新的東西就想用看看


還有超可愛的Tonymoly兔子護唇膏

這個是足膜

還有一些東西因為送人所以漏拍了,總之韓國美妝很好買,喜歡小東西的人在明洞應該會買到不亦樂乎,加上語言也沒有問題,如果荷包夠深又有挑夫的話,應該會很沉醉在明洞這個購物天堂。

短短早上幾個小時我們就購入了一堆東西,以致我們的腳、肩膀還有沒睡飽的頭都超出負荷,完全沒有力氣再走路,所以肚子超餓的我們就到明洞有名的挪夫部隊鍋進食,這家店的店員也會說一點點中文,我們點了泡菜部隊鍋和Nolboo部隊鍋,吃了之後我們都覺得很失望,味道好像少了些什麼,免費供應的小菜也不好吃,早知道我們就去喝神仙雪濃湯了,這餐真的沒有撫慰我們疲憊的胃。
端上來的樣子
這2鍋的味道根本一樣

不過韓國的泡麵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不好吃的小菜
吃飽之後因為真的是太累了,所以我們就去韓國觀光會社玩耍,那裡有免費的明信片可以寄給朋友,還可以體驗韓服,不過韓服體驗要排到晚上QQ,所以就只能忍痛放棄。

韓國觀光會社在一棟大樓裡,樓下有一間大創,我們又買了些小包裝的糖果,接著往下逛是forever 21,他們家東西很雜很多,價格不貴但質料也一般,從衣海中挑了2件特價非常便宜的背心就離開了。

另外zara也在同一棟樓,可是zara換算起來我覺得台灣比較便宜,不需要特地從韓國扛回去,所以就作罷,另外我們也逛了H&M,也一樣東西多到眼花撩亂,然後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今年的風格,所以也是空手而回。

接下來的行程,是搭計程車回旅館把戰利品卸貨,從明洞坐計程車回我們住的地方,一個人大約付不到台幣30元,比坐地鐵還便宜,所以為了晚上的南山纜車和首爾塔行程,我們就決定把戰利品都搬回去,好好在旅館休息一下,繼續晚上的行程。

可是我寫得有些累又發作懶惰病,所以晚上的行程改天再寫,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