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3

台北‧天母‧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 拉麵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拉麵




【店家資訊】
Nagi 凪拉麵(豚骨拉麵)-天母店
電話: 28716633
地址: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臭P真的很善變,他今天本來跟我說會晚點回家,
我都計畫好晚餐要煮些什麼來吃,
正當我坐到捷運芝山站時,
他又打來跟我說,他要去天母新光三越辦企業會員卡,
因為有免費停車兌換,
重點是天母三越明天開始二波週年慶,
他心想可以換拉拉熊的雨傘、毯子還有微波碗給我,
所以我很立即就原諒他的改來改去壞毛病(誤)。


因為到天母三越,原先計畫到天雲吃炸餛飩,
這家已經說很多遍要去吃,
但每次都被別的東西吸引走。

今天正準備走去天雲時,
經過一間拉麵店,大排長龍,
臭P眼睛一亮,登登登登…

這家就是他前陣子掛在嘴邊,
日本網站排名第一的拉麵店,
開店在西門町
本來思念著要去吃,
沒想到竟然來天母開了新店。

外面排了一些人龍,大約10個人,
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把炸餛飩拋在腦後,
跟著排起隊來,
店面不大,但有2層樓
速度算滿快的,
我們大約排10分鐘就吃到了(平日晚上)

這家拉麵主要是豚骨拉麵,
濃郁的湯頭是主打。

總共賣4種麵
豚王* 就是經典的豚骨湯頭
赤王* 豚骨再加上特製的辛醬
黑王*這個有墨魚汁、黑芝麻還有特製黑醬
翠王*這個有加起司,看起來很特別

排隊時會給菜單說明各種麵的料理



菜單非常詳細,很貼心

限定王,每週都不一樣,限定200碗,賣完即無。
我們去的那天,限定是「蕃茄味噌麵」據說下週是擔擔麵

佐料很多,有辛酸菜(這個超鹹)

蒜頭和自己壓蒜的,這個不稀奇了

無限供應的辣豆芽,我跟P都好愛,不愛X風堂還要花錢買小菜


辛王。 上面那陀就是辣肉醬,很夠味


臭p點的豚王

臭P完食,他非常滿意

感想:
我們都點細麵,吃起來感覺有些接近日本的一蘭口味,
但是我自己覺得他的口味又偏厚重一些。
可能是我點赤王,上面還有辣肉醬,
吃到後來覺得湯頭有些負擔,
就沒有喝完湯。
建議第一次去的人,點豚王就好,
可以嚐看看原始湯頭。

另外要特別說的是他附的叉燒,
我和p都是選豬腩肉,(油花較多)
肉很軟嫩,味道也不會過重,
我覺得滿恰如其份的(而且很大塊)

對了,我們還有加點半熟蛋,
這個也是好吃,
加在拉麵裡完全滿足。


這裡搭配拉麵有提供冰水喝到飽,
服務生有時會幫忙倒水,態度滿好的,
2樓的吧台可以看到全程煮麵的過程,
也會像日本餐廳l服務人員吆喝。


用餐經驗相當不錯,
推薦給大家,排隊美食,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